小扫帚

我骑着千纸鹤去寻四叶草,你告诉我天上的星星是爆米花,月亮上还挂着小霖铛

纸醉金迷【3】(马丁霖)

E伪A马xA装O丁xB变O霖

小叔文学 | 小妈文学 | 伪骨科


直至上了楼,三人才觉出之前怪在哪里:整栋别墅只有一间主卧,两间次卧。

  

门口的三个人:Alpha,Beta, omega,整整齐齐地犹豫住了。

  

“这.……”

  

“我去次卧。”马嘉祺淡淡开口,“贺儿平时住哪里?”

  

“次,次卧。”贺峻霖习惯性咬唇,留下一个发白的印。

  

丁程鑫见自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,无奈一拍手,“那我睡主卧好了,正好提前熟悉熟悉。”

  

“不行!”贺峻霖动作先过脑子,侧身挡在主卧门前,等反应过来,脸“唰”的就白了,傻傻呆愣在原地。

  

马嘉祺和丁程鑫也被这反应吓得一愣,自动理解为主卧是贺母的曾住处,孩子不免会有些应激,除了心疼倒也不细想。

  

“贺儿……”

  

贺峻霖眼前一阵阵发黑,一把推开次卧的门,在洗手间吐了个昏天黑地,身后两人跟上,皱着眉看人发白的脸色。

  

“一定是我那蛋糕腻了胃了。”丁程鑫给人拍着背,细细寻找原因。

  

马嘉祺直起身给贺峻霖倒了杯水,哄着人喝下去,平了那一阵反胃。

  

“不吃香菜还硬塞,我们俩个难道会逼你?”

“不会……”

  

见马嘉祺还想再问,丁程鑫突然起身,将人拉出门去,好商好量,“之前合作时怎么说的?你都忘了?别再问了,咱都休息休息啊。”

  

盯着马嘉祺回了房间,丁程鑫回头去找小病号,意外和缩在角落的人对上了视线。

  

“躲在这干嘛?走,和阿程哥睡觉去。”

  

贺峻霖被他拉起来,软趴趴的,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,脸色还是发白“我是Beta,你是omega,不能一起睡。”

  

“有啥不行的,我一个omega一个人睡害怕,又不能去找你小叔一个Alpha啊。”丁程鑫眨巴着眼睛,语调有些委屈。

  

贺峻霖一听,努力直起腰身,自觉身躯伟岸“你别怕,我守着你。”

  

“好呀!”omega的狐狸眼一弯,公主抱起Beta小少爷往床边走去。

  

贺峻霖眼睁睁见证了“柔弱需保护”的omega轻松抱起自己,一瞬间整个人都傻了。

  

丁程鑫看着怀中人惊恐且懵懂的眼神,忍不住笑出声来“omega也有肌肉,主要是想反A嘛。”

  

贺峻霖更惊恐了,看了眼自己的小胳膊小腿,头一次向这个新小妈提出请求。

  

“阿程哥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我想自己睡了。”

  

把人硬塞进被子里,丁程鑫都气笑了。

  

“自己睡?”

“嗯!”

  

眯着眼睛,狐狸牙狠狠一咬

  

“想得美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