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扫帚

我骑着千纸鹤去寻四叶草,你告诉我天上的星星是爆米花,月亮上还挂着小霖铛

纸醉金迷【2】(马丁霖)

E伪A马xA装O丁xB变O霖

小叔文学 | 小妈文学 | 伪骨科


午饭是马嘉祺和丁程鑫做的,两人马不停蹄地在厨房忙活,贺峻霖被按在沙发上,面前摆着精致的果盘,电视上播放着财经新闻,他时不时起身,局促的样子倒不像是已经在这个家里生活过17年的少爷。


“贺儿!”

“小霖铛!”

”洗手吃饭啦!”


贺峻霖听话钻进洗手间,脚上的铃铛随着步伐发出清脆响声,勾得丁程鑫和马嘉祺忍不住从厨房里伸头去看,回头时两人不免对视,双双露出一个职业假笑。

  

坐在餐桌前,贺峻霖荡着脚,眼前的小碗里高高建起一座大山,马嘉祺突然伸手按住他的腿,温热的手烫得他一缩。

  

“吃饭。”淡淡的语气让人听信,手中立马拿了一双筷子,却只是换了一种姿势,对着一大堆菜发愁。

  

丁程鑫看不下去,把人碗里的菜拨到自己这里,顺手揉了揉这个Beta弟弟柔软的头毛。

  

马嘉祺曲起手指敲了敲桌子,“慈母多败儿。”

  

“小马管得嫂嫂,似乎有点多啊。”

  

一时间,桌上剑拔弩张。

  

“嘉祺小叔,阿程哥。”

  

少年清爽的嗓音透出一丝紧张,丁程鑫突然笑了,起身用公筷给贺峻霖夹了一块肉。

  

“番茄牛腩,阿程哥做的,小霖铛尝尝?”

  

马嘉棋看着肉上绿油油的一片香菜叶,一句“他不吃香菜”还未出口,就意外看贺峻霖将肉放进口中,面上表情乖觉”谢谢阿程哥,真的很好吃。”神经突然短路,思考占据大脑,一顿饭马嘉祺硬是一句话也没说。

  

古怪的静谧一直维持到马嘉祺和丁程鑫吃完午饭,一齐放下筷子。

  

每人各吃两碗饭的时间,贺峻霖硬是只吃了半碗,见两人饭毕,贺峻霖立马起身,张罗着要收拾桌子,丁程鑫一愣,不可思议地指着他碗中剩下的半碗饭“饱了?!!!”

  

见他点头,丁程鑫便以为他是饭前吃了点水果,思考了一下,转身进了厨房,背对着人不知在干什么。

  

马嘉祺倒是不管他,拉着贺峻霖坐在沙发上,给人揉肚子“胃不舒服?”

  

“……不。”

“每天都吃这点?”

  

见人不回话,马嘉祺不赞同地摇摇头,“现在社会,omega都有绝对自由,你一个Beta小少爷对自己这么狠干嘛?”

  

贺峻霖找了个角落窝起来,扯着抱枕上的毛毛,“我都已经107.…….”

  

“我127斤!”丁程鑫从厨房里冲出来,拉起人在人身后重重盖了两巴掌。“我一个ompga都比你胖!”

  

贺峻霖被屁股上火辣辣的痛感吓在原地,半天憋出一个字,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长人七岁的丁程鑫一叉腰“我?我是你阿程哥!是你名义上的继母!还管不得你了?”

  

贺峻霖呆呆摇头,下一秒手中被塞了两个橙子味的奶油小蛋糕,强按在沙发上,马嘉祺往人嘴里送了一口蛋糕,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  

“两个巴掌俩蛋糕?嫂嫂做得一笔好生意,许了我哥真是可惜了。”丁程鑫翻了个白眼,伸手去抱贺峻霖。

  

“阿程哥刚刚太心急了,打疼了没?看,橙,程,把蛋糕吃了,就当小蛋糕替阿程哥给你道歉了好不好?”

  

贺峻霖一口口吃光小蛋糕,咬着嘴唇忍笑“阿程哥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  

丁程鑫笑着起身,接过人手中的叉子,扔掉小托盘,推着人去午休,美名其曰“吃得好,睡得香,不午休真是虚度光阴了”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